电子学院秋季专场宣讲会-中磊(苏州)研发中心

作者:时间:2022-09-19点击数:

为了解决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919日下午,中磊(苏州)研发中心在石湖校区电子楼A108举办了企业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中磊研发中心的主持人围绕PPT的内容,详细分析了毕业后选择就业与提升学历这两个选择的优劣,介绍了企业的相关信息,并给同学们做了一个简单的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对未来可能存在的转行问题也做了一定的探讨。之后,他建议同学们尽量选择从事跟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此外,还详细介绍了一些互联网企业的招聘要求,以及实习时需要做的相关准备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同学们对今后的职业有了初步的规划,既了解到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身需要付诸努力的方向,也要一如既往地振作精神,鼓足干劲。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