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秋季专场宣讲会-苏州工业园区辅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2-09-19点击数:

  919号,苏州工业园区辅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教4楼310教室开展了企业招聘宣讲会。

  会上,宣进会上负责人先后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及良好的互动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打开了一个窗口,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