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专场宣讲会-中达电子

作者:时间:2023-03-30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台达集团在电子楼A108开展了2023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台达代表向参与者展示了该集团在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技术面的最新成果和愿景。台达控股集团的代表介绍了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最新进展。他们介绍了台达在降低碳排放、提高能源效率、推动清洁能源转型方面的各项措施。通过公司宣传片和PPT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环境建筑、休闲活动以及招聘内容要求等相关内容。会后,同学们与台达代表交流岗位等相关信息,企业招聘人员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应聘的经验以及建议,并对投递简历的同学一一面试,期待与面试同学在公司见面。
许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让他们更了解招聘流程,对未来就业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