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顺利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3-04-19点击数:

为有效促进电子学院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19日下午,我院在电子楼大厅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第二场春季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提供了5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400名毕业生参加。

参会毕业生准备充分,带着求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情况,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合适用人单位投递求职简历、应聘。各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也耐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积极沟通签约、职业成长发展等事宜。招聘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并答疑。招聘会现场还安排了就业指导咨询、简历门诊等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建议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我校学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沟通的对接平台。下一步,学校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提高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积极拓展校地、校企合作渠道,努力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