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与苏州瀚瑞微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联合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26点击数:

2021年9月24日下午,电子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与苏州瀚瑞微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联合活动,实验中心党支部教师党员,电子学院SIT中心优秀学生党员,苏州瀚瑞微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欣裕主持。

潘欣裕介绍了实验中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就实验中心进行的社会服务项目进行了介绍,顾敏明介绍了电子学院SIT中心的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情况。苏州瀚瑞微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杜小雷介绍了公司党支部情况以及公司产品情况。

双方就“国产MCU芯片产品应用”展开了深入探讨,瀚瑞微电子研发总经理对国产芯片在屏幕驱动应用情况进行详细的论述,并且进行了现场演示。实验中心潘欣裕就国产芯片在行业应用情况,高校教学和实验情况进行了汇报。

此次活动是实验中心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联合活动的探索,通过此次支部党建联合活动,双方表示将在国产MCU芯片应用等领域拓展合作,并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双方表示将建立并保持良好的友谊关系,促进党建与业务互带互助,加强支部间的交流与学习。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