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院长胡伏原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时间:2022-05-27点击数:

2022525日下午1400,电子学院院长胡伏原线上为21级计算机专业学生上了一场形势与政策课。

胡院长以“艰难复苏中的世界经济”为主题,从崎岖不平的复苏之路,影响复苏的多重因素,促进复苏的中国动力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中国必将坚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一如既往为全球经济复苏和发展作贡献,同世界各国携手并肩、共克时艰,鼓励学生勇于面对挑战,在世界经济复苏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机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不仅加深了学生对世界经济复苏的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视野和思考的空间。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