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组织“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8-10-15点击数:

为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和校党委张庆奎书记在学校研讨会上提出的四点要求,电子学院党委以大学习来提高思想认识,以大讨论来解决问题差距。学院近期于9月5日、10月10日组织了两次由全体教职工参加的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党委书记徐宗宁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理解“三个聚焦”、推进“四个回归”安排后续讨论。

学院院长付保川在会上就深刻领会“立德树人”核心使命、回归潜心“教书育人”教师本分作了主题发言,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教育思想、思考明晰新时代本科教育基本遵循谈了认识。同时,重申了执行学校维护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严肃性,以及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的必要性。

自开学以来,电子学院认真完成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目前按照省教育评估院要求准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综合评估和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质量抽检。学院上下正以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为契机,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提升质量的责任意识来落实“以本为本”、建设高水平本科专业。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