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成功召开

作者:刘智时间:2020-12-17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电子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刘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书记张兄武首先作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制订说明,接着院长付保川作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年度工作总结》(含财务报告)。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到会代表经过分组讨论,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提出了中肯建议。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把握机遇、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