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2021年“三八”插花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19点击数:

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17日,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艺术插花体验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女教师们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的进行尝试和实践,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欣赏着通过自己双手亲自制作出来的作品,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喜悦欢快的笑容。

  本次插花体验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午后。不仅让女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目的。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