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节女工掼蛋友谊赛

作者:时间:2023-05-17点击数:

  终于迎来了防疫抗疫的解放, 23年春天,我们迎来了久违的蓝天白云,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电子学院分工会组织首届“女工掼蛋友谊赛”活动,在风景旖旎的塔影阁迎来盛宴,共度“女神节”。

本次比赛为友谊赛,不设严格的名次,重在鼓励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利用好难得的机会放松心情、舒心交流。

今年“三八”节恰逢星期三,为了给女教工活动创造良好条件,我们工会事先同各系部进行了充分沟通,把周三下午的系部教研活动和本次活动时间错开,这样这次庆祝活动开展起来就后顾无忧了。可能是大家平时工作紧张、辛苦,也可能是迎来了久违的疫情解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手里拿着扑克牌,或沉思、或自言自语,时不时还有和队友的交流。一局结束后总是会听到大家爽朗的笑声。

此次特别的节日体验,不仅放松了教职工们平时紧张的心情,增加同事间的凝聚力、协作精神,也愉悦了大家的身心,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接续的工作任务。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