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共和理工师生与电子学院开展回访交流活动

作者:顾敏明时间:2019-03-25点击数:


2019325日上午,新加坡共和理工师生一行20人来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为期两周的交流回访活动。电子学院院长付保川教授、国际处钱佳副处长、电子学院院长助理吴宏杰副教授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于上午10点在电子学院报告厅举行,付保川院长对共和理工师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苏州科技大学的建校历史,详细讲解了学校组成和学院情况,并对中新双方进一步的深度交流协作提出了展望与期待。钱佳副处长就我校在国际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的介绍,希望中新双方在学术和文化等方面可以更多的交流共通。共和理工的Florian Muljono老师和张健老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感受到了苏州的悠久历史和我校浓厚的学术氛围。

在这两周的交流中,两校师生将在物联网、智能建筑、智慧校园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开展深度交流,完成4项实践课题。2018年底电子学院师生代表曾出访共和理工,本次共和理工的回访活动将使两校在专业和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促进中新双方的友谊。

 

QQ图片20190325163002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