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度RP-SUST交流合作项目正式开启

作者:王蕴哲时间:2021-06-02点击数:


苏州科技大学2021-2022学年度与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的交流合作项目于20216月正式开启。本次RP-SUST交流项目由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发起,由电子学院院长助理李泽与计算机系专任教师王蕴哲博士负责项目的具体组织和实施。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办的负责人Long Tien Kian和电子系副主任Grace Yap将全程参与项目的规划和管理。







1. 线上交流项目纲要

本次RP-SUST国际交流合作项目预计为期4个月,受到疫情影响下,苏科大电子学院与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的师生们将继续沿袭线上合作交流的模式,以线上指导+线上展示的形式开展此次的合作项目。双方学院预计各招募12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同学们将围绕“工业4.0”的话题展开,聚焦于前沿技术,通过对相关产品的调研分析,探索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科技手段对解决我们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的可行性。参与项目的学生将以随机的方式进行组队,最终完成项目报告并在线上展示成果。

202162日,苏州科技大学与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在Teams会议平台进行了本期交流合作项目线上交流会暨项目开启仪式。双方指导教师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同时针对项目的目标、主题、学生组队和日程安排等问题展开了讨论。Tng Yanling作为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代表首先提出了项目的大致流程,王蕴哲博士代表指导老师团队对项目的开展形式提出建设性意见。当天会议的最后阶段,双方教师均表达了对此次交流项目的热切期望,再次肯定了本项目对推动两地学





生交流培养的重要作用,同时约定继续保持密切的沟通以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展。


2. 项目第三、四天的拟定流程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