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时间:2019-09-19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电子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兄武主持,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兄武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的重要精神。一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省委部署要求,学校制定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二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各支部增设纪检委员,并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张兄武强调,全党上下都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要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的部署,结合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做好规定动作,增加特色工作。各党支部要积极通过课堂、学生组织、网上媒介等途径,组织学习学习爱国主义文献材料,自觉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各支部还要加强对本支部党员的教育,使之能够认真履行本职工作,严于律己,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身边普通教师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