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作者:时间:2019-09-24点击数:

9月23日,电子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会议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事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兄武主持,院党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成立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研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电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即组长张兄武,副组长付保川、杨波涛,成员徐宗宁、孙云飞、吴宏杰、张妮、严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在参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基础上,与学院专业特色紧密结合,添加了符合学院特点的活动。结合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的8个方面的专题,党委委员分配了各自学习的专题,制定并通过了学习研讨计划。

张兄武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党上下都在积极组织开展,我院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勇担职责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