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专题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10月18日,电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专题,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委员徐宗宁主讲。

在“党性修养”学习中,徐宗宁强调,要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章,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革命理想高于天,没有远大理想,就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党始终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在“廉洁自律”学习中,徐宗宁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张兄武指出,党性修养具有丰富的内涵,它包含了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终身修养、科学修养和业务修养。共产党员需经过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自我完善等方式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43BF106CE763D221C5ED830326AA5CE1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