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严生时间:2022-04-30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电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专题学习会线上举行,电子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涛、众创空间联合党支部书记潘欣裕做重点发言。

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方面的重要讲话。他表示电子学院要从用电安全、电子楼整体安全监控、政治安全和人生安全四个方面进行安全保卫工作。加强用电安全的教育和巡查工作,完善电子楼监控覆盖区域,推进宣传阵地建设,加强舆情监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

众创空间联合党支部书记潘欣裕归纳整理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介绍了电子学院实验中心在安全方面的主要做法。他表示电子学院实验中心制定了一系列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坚持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化,安全检查常态化,确保实验室安全。

最后,张书记强调,全院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在政治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积极作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后张书记主持召开电子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对接下来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安排。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