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线上动员会议

作者:严 生时间:2022-06-09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电子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向上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和安全文明离校,电子学院于近日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线上动员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们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并就三方协议、报到证、档案、派遣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及注意事项作了解释和说明;其次,辅导员们要求同学们在离校前,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离校前相关工作,做到文明有序离校,展现电子学院学子良好的素质和风貌;最后,辅导员们嘱咐毕业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懂得先做人后做事的道理,期待毕业生们能够尽快适应社会,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此次动员大会是电子学院开展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步骤,使毕业生对离校事宜有了详细的了解,有利于毕业生做好相关离校工作,做到文明离校、有序离校、安全离校。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