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新引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张 妮时间:2022-06-2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做好引进人才考核工作,6月22日,电子学院召开新引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近三年新引进教师参了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院长胡伏原主持。

胡伏原介绍了“学院引进人才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制定的背景,希望新教师们明确《苏州科技大学引进人员协议》中要求的目标任务,将科学研究及工作重心与学院发展重点相结合,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挖掘自身潜能,积极融入学院现有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

各条线领导解读了“学院引进人才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具体要求。

参会教师纷纷踊跃发言,围绕“学院引进人才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就自身发展遇到的困惑交流了自己的感受、体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结合学校目前师资队伍发展现状和新引进教师自身特点,希望新引进教师们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过好角色转变关、教学关、科研关;不断认识自己,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树立职业发展目标;学院从组建团队、搭建平台、提供服务方面为新入职教师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