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作者:时间:2022-09-02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进一步明确班主任的岗位职责,有效开展班级管理和学生指导工作,9月2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电子楼A301会议室召开了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主持了此次会议,2022级各新生班主任及新生辅导员等人参加。

会上,杨波涛首先对新聘任的新生班主任们对学院学生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向新生班主任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的意义和职责。他指出班主任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习、生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针对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关系,指出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相互融合、相互支撑、相互渗透,全面深入地做好学生工作。

接着,严生老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班主任工作手册使用说明、新生入学教育安排以及班级管理等相关要求。期待在各位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帮助学生们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各专业班主任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和责任,也加深了辅导员和班主任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对于接下来的新生入学教育以及后期新生班集体的建设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