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辅导员培训“领雁计划”

作者:时间:2022-11-11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完善辅导员培训体系,推动学院间学生工作的相互学习交流。1110日,辅导员培训“领雁计划”第三小组第一次活动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在电子学院A303成功举行。电子学院人文学院物理学院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电子学院严生主持

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涛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要求和流程。严生老师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作用、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电子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培养学生干部对辅导员的要求以及“00”后学生干部的特征等六个方面,结合本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方案以及自己的工作经验,着重介绍了电子学院“四勤五心六干”的学生干部队伍培养心得。

随后,参会人员按小组围绕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开展研讨,形成案例分析成果,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进行总结性发言。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学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信心,对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1585F15B1D

169D0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