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的合作项目在iCAN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张新时间:2023-10-16点击数:

  1014日,iCAN创新创业大赛江苏浙江赛区选拔赛在苏州科技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筛选出来自两省47所高校共224支队伍线下PK。其中“智慧消防--施工场地火灾智能监察预警”与“人工智能—益智娱乐一体化机器人”两支队伍为中国与新加坡两国同学的合作项目。

1AE62

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的同学们于103日抵达苏州,基于与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前期的合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吴征天副教授与张新博士协同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的 Grace Yap Wei Leng老师与Ton Kee Heng老师指导两校同学共同完成了此项目。




1014日,我校学生代表在ICAN创新创业大赛上展示了相关成果,吸引了国内外老师与同学的驻足咨询。

F9E5D


1015日,无人机与机器人项目的学生代表现场答辩,均取得了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