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第一届“绘心绘意,筑梦成长”心理漫画大赛

作者:时间:2022-08-27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暑假生活,展现同学丰富的想象能力和创造能力,让学生从漫画的世界里完成对自我价值的认识,从而治愈自我心灵,电子学院开展第一届绘心绘意,筑梦成长心理漫画大赛。希望参与者可以通过笔触,给予别人温暖和力量,通过漫画使更多的人更加快乐,更加积极向上。

从七月下旬发布比赛通知以来,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大量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大家通过各种绘画方式尽情展现才艺。作品包括电子版的四格漫画,单幅漫画,还有短篇漫画形式,除电子版外还有手绘版的各类漫画。大家作品风格迥异,内容丰富,语言活泼,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电子学院的老师们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评审,从作品创意性以及画工等角度进行讨论。经过一系列的角逐,最终评选出6份获奖作品。各位老师对今年选手提交的作品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作品内容传递了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精湛的画工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1014DC51B

1F85F

1F85F2B6C3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