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专转本、“3+2”转段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工作

作者:黄珊时间:2022-09-01点击数:

827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2022年专转本及“3+2转段”新生。为使新生对接待满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周密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迎新当天,志愿者在辅导员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可以返校新生的报到手续,同时向新生发放校园一卡通和宿舍钥匙,并主动帮助新生们把行李送至宿舍。迎新现场秩序井然。

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学校生活,适应学习环境,学院在线上开展了政策教育、安全教育、学籍管理教育,在电子楼A108开展了专业教育,使学生尽快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坚定专业信心,明确学习目标,坚定学习方向。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